大陸央視推薦風水老師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買兇弒親的珍妮佛潘長年在高壓的家庭教育下,走上不歸路。(圖/擷取自世界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11月加拿大警方接獲一名女子珍妮佛潘(Jennifer Pan)報警,稱家中有3名搶匪入侵,殺害53歲媽媽梁碧霞、60歲爸爸潘漢輝重傷。警方深入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原來這一切都是女兒珍妮佛潘為了和男友私奔犯下的買兇弒親案。這起案件也引發當地媒體探討,亞裔的虎爸虎媽教育,是否讓孩子背負沉重的壓力。

華裔移民掌上明珠前途光明資歷亮眼

《華盛頓郵報》報導,2015年1月,這起買兇弒親案宣判28歲的越南華裔被告珍妮佛潘(Jennifer Pan)終身監禁。過去在父親眼中,珍妮佛潘在學校是資優生,不但拿到獎學金,還從多倫多大學著名的藥學系畢業,進入一間風水 床風水窗 浴室風水禁忌 辦公室風水禁忌兒童醫院的血液檢測室工作。珍妮佛潘一家當初是從越南移民加拿大,她的父母在汽車工廠工作,眼看生活逐漸安逸,突如其來的橫禍,一槍打破珍妮佛潘編織好的謊言糖衣。

虎爸的壓力讓她開始崩潰

加拿大陽宅 浴室風水禁忌 房間床位風水 風水床位擺放《多倫多生活》記者實際走訪珍妮佛潘就讀的小學,得知在父親的嚴格要求下,她從小的成績就非常出色,但每天晚上練習才藝到10點,之後還要繼續念書到深夜,社團、戀愛都是被禁止的,長期沉重的壓力,也讓珍妮佛潘用刀在手腕自殘出許多傷痕。自從上了高中後,她的成績雖然維持在B,但對父母的期望來說遠遠不夠,既然考不出來,珍妮佛潘開始自己剪貼竄改成績單,更謊稱自己被懷雅遜大學(Ryerson University)錄取,唸了2年轉到知名的多倫多藥學系。每天背著書包去上學,其實是上「圖書館大學」在外遊蕩。

謊言被戳破男友變心引殺機

長年包裝下的謊言,直到珍妮佛潘的好友和她父母間的一次通話全露了餡,潘漢輝夫婦驚覺被欺騙,自己的愛女不是成績優異的醫療人員,而是成績普通的高中畢業生。從此禁止她使用手機、電腦等一切可以對外聯繫的東西,更不能和當時的男友丹尼爾見面。在高壓的軟禁生活和男友變心的情況下,珍妮佛潘種下殺機,造成這場逆倫悲劇。

虎爸:感覺失去女兒願她能再做正直的人

家庭的巨變,讓倖存的「虎爸」潘漢輝拒絕再和女兒有交集,出庭的時候,他沉痛的說「當我失去了我的太太,也同時失去了我的女兒,我不再覺得我有家。有些人說,我能夠活下來就該覺得幸運,但說實話,我跟死了沒有兩陽宅老師 風水地理師 居家風水老師 台北風水老師樣。我希望我的女兒珍妮佛想想她對自己的家人做了什麼事,有一天,也還能做個正直的好人。」陽宅老師 風水地理學 風水師行情 風水費用

▼「虎爸」潘漢輝和妻子是從越南到加拿大的移民。這起案件也被當地媒體報導成亞裔子女風水 床位 風水 財位放什麼 客廳財位在西方社會所承受的壓力所致。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水都留給9歲兒父母沙漠熱死

雄小雞沒用!法每風水老師 新竹看風水 高雄地理師 台中地理師年絞死五千萬隻風水 主臥裝潢 家中財位擺設 房間財位要放什麼

戲院「小丑」逃過死刑家屬震驚

30天內娶或關15天?法官奇妙判決

失明前列必看清單女童故事動人

巴西公車站「交通資訊」變A片

印度上師跟女大生開房信眾抗議

前女友討8億贍養費賈伯斯拒絕

愛女遭綁英男陽宅 財位放什麼 三元納氣真訣 壁刀 距離雇特種部隊搜尋

想被照顧宿醉妝臥蠶妝風水老師 穿堂煞化解方法?屏風如何擺 穿堂煞照片? 穿堂煞化解方法?日韓正夯

漢堡皮落地?店員抹一抹續用

91歲嬤子宮藏「鈣化胎兒」60年!

泰女郎佛塔前熱舞被控破壞遺址

印度封857個色情網兩天就解禁

陽宅 黃金葛風水擺設 黃金葛風水 仙人掌 風水
    #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arrow
arrow

    tina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